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侬好上海

收藏!「2019上海赏荷地图」最新出炉!

上海头条 2019-07-15 08:00:56

 

  上海古猗园

  竹色溪下绿,荷花镜里香

  想来赏荷最具古意的地方,还是那些廊腰缦回、檐牙高啄的古典园林。

  这其中首屈一指的便是正在举行第七届上海荷花睡莲展的古猗园。

  作为上海五大古典园林之一,古猗园占地146亩,小桥流水间的亭台楼阁,移步换景,古朴雅致。

  园子里有着612个品种的荷花睡莲,既有传统的西湖红莲、红建莲、秋阳、惊鸿等,也有火冠、月亮女神、黄皇后、姬妃莲、伯里夫人等新品。

  一朵一朵,竞相开放,荷花的风雅和睡莲的曼妙,竟是如此多彩。

  外加盛夏时分古猗园内“绿竹猗猗”,正正好映照了诗仙李白的“竹色溪下绿,荷花镜里香”,古意盎然。

  此外,荷花睡莲展期间,古猗园还会有相关主题的表演、美食等,大家不妨前去一观,体会这份独有的闲情雅致。

  门票:12元

  地址:嘉定区沪宜公路218号

1 2 3 ... 9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