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侬好上海

痴心男还是负心汉?前女友不离不弃多年,在李荣浩这却不配有姓名

娱生梦 2019-07-15 09:07:32

  痴心男还是负心汉?前女友不离不弃多年,在李荣浩这却不配有姓名

  李荣浩34岁生日当天求婚杨丞琳成功,两人多年的恋情终于修得正果,这当然也是意料之中的一件事,毕竟这些年他俩一直恩爱如初,不像娱乐圈其他的明星情侣分分合合,甚至连小矛盾都很少发生。

  无论是谁的生日都准时准点的送去祝福,从没有遗漏过一次,可见俩人对彼此真的很用心。

  还记得2017年杨丞琳现身李荣浩在台北的小巨蛋演唱会,这也是两人恋情曝光后首次同台亮相,李荣浩当时激动不已,直接搂过去一顿猛亲,开心地如同一个3岁孩子,舞台气氛瞬间燃到爆,杨丞琳也感动到泪洒现场,偷偷躲到一边抹眼泪。

1 2 3 ... 7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