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侬好上海

痴心男还是负心汉?前女友不离不弃多年,在李荣浩这却不配有姓名

娱生梦 2019-07-15 09:07:32

  之后,两人还分别发了微博来表达当时的心情,文末李荣浩动情的说:“谢谢我的女朋友杨丞琳。”

  李荣浩对于杨丞琳来说无疑是一个完美的男朋友,会写词、会作曲、还会唱歌,并且每一项都发挥到了极致,挣钱养家绝对绰绰有余。最关键的是,对女朋友还十分的贴心,杨丞琳说不会煮饭,李荣浩说刚好我会,于是,就经常看到他变身居家煮夫,做一桌子美食。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