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侬好上海

上海的这条早点街,便宜美味又地道,真是老上海人的天堂~

上海旅游 2019-08-13 07:39:19

  说到上海的早点街,你一定要知道昌化路,这是一条街边小吃和摊贩集结成一条笔直的市集,想吃的都有!

  昌化路饼店

  ——夜间11点开始打炝饼,香酥脆

  韧劲十足老炝饼。这里的炝饼是发得很厚的那种,韧劲十足。小时候吃到过几次,后来就只能找到超薄的了。吃起来非常得有嚼劲,很锻炼咀嚼肌,带感。

  打炝饼是很辛苦的,店家都是夜间11点前后开始打炝饼,打到天亮上街卖,卖的炝饼都是热烘烘的,吃着不凉。打炝饼要用三分之一的发酵面(用头天留下发好的面做“糕头”),拌三分之二的面(一斤干面掺三两水),两面相拌、揉、搓、擀。

  (蜂糕,加了葡萄干,可谓早点届的蛋糕)

  中式甜点糯蜂糕。蜂糕是小时候的真爱,没吃过的乍一眼还以为是切糕,入了手发现是特别松软空气感很足的糕点,上面的葡萄干甜又甜,也挺好吃。

  要知道啊,这蜂糕可是一种满汉全席的点心,属于发面,里面没有奶和奶油,就是发面加糖,里面会放果料,果料多了就叫八宝蜂糕。

  地址:昌化路集市边

  人均:11元

1 2 3 ... 8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