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侬好上海

李云迪约美女吃火锅疑恋情曝光 还被拍随地小便不雅画面

六爪娱 2019-08-13 08:42:27

  全段时间,郎朗因为在机场未帮妻子分担行李搬运工作而被网友群嘲不够爱妻子,发文回应之后,再次现身机场则表现得不错,懂得帮助妻子分担体力活了,而同为钢琴王子的李云迪近日疑似也有了新恋情,接神秘女子吃火锅,互动甜蜜。

  8月13日,有媒体曝光李云迪深夜出行约会神秘女子的画面,当天李云迪驾着自己的豪车外出,但在中途却挺了下来,让他意外他走到一半为何停下来时,李云迪从车里出来,还走上了路边的花坛上,不过可能是因为天黑、自己又戴遮阳帽的原因看不清楚露面情况,险些摔倒。

1 2 3 ... 6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