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侬好上海

上海:面虽不同却留有醇香,18家人气面馆都藏在黄浦哦~

上海小资生活 2019-08-14 07:34:19

  17小管面馆

  很典型的上海本帮面馆,到现在酱油汤还是保留着老卢湾的味道。

  浓油赤酱的面汤稠不见底,现炒猪肝鳝丝双浇微辣料足,浇头浓、猪肝嫩、鳝丝滑跟红汤绝配!

  大肠面是招牌,正宗老上海的浓油赤酱,大肠没有异味,香气逼人,软糯弹牙。

  人均:27元

  地址:瞿溪路1230号(近打浦路)

  18大眼面馆

  听名字应该就猜到了,老板是个大眼睛。端上来大大一碗,无论是面还是浇头分量都很足。大眼面馆的特点便是浓油赤酱,汤头浓且鲜。

  大肠烧的很酥,但不烂,非常入味,配上鸡毛菜,浓汤绿叶既满足了观感,又突出了口感。

  面条用的是细面,现点现煮,不硬不烂,和大肠很完美地融合在了一起。

  人均:23元

  地址:鲁班路105号(近丽园路)

上一页 1 ... 8 9 10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