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最地道的上海早餐,全都藏在老旧的弄堂里
侬好上海

最地道的上海早餐,全都藏在老旧的弄堂里

咕嘟夜食 2019-08-15 07:05:03

最地道的上海早餐,全都藏在老旧的弄堂里

    我喜欢深夜的酒,但更爱清晨的粥。

    总有一种味道,足以把你从睡梦中唤醒,或是熟悉,或是陌生。那是清晨的一粥一饭,却总让人想起家乡的一砖一瓦,一时间,仿佛空气中、阳光里都充满了家乡的味道……

    咕嘟夜食2019特别企划·早城故食,带你领略日出之食的烟火人间……

    提到“魔都”上海,你会想到什么?

    我会想到两个词:精致、独立。它们不仅用来形容上海这座城市,也用来形容在上海生活的人。

    作为一座现代化大都市,上海的发展远远超出了很多人对它的期许,经济快速发展的同时,它也吸引着无数的年轻人。

最地道的上海早餐,全都藏在老旧的弄堂里

    但身在上海,打拼也好、学习也好,最终也不过一日三餐,一屋一床而已。了解一座城市,先从它的早餐开始,上海的早餐都有什么呢?

1 2 3 ... 7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