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最地道的上海早餐,全都藏在老旧的弄堂里
侬好上海

最地道的上海早餐,全都藏在老旧的弄堂里

咕嘟夜食 2019-08-15 07:05:03

    从牙牙学语的孩子到满头银发的老人,胡同里的故事一直在更新,他们对传统早餐的喜欢也在与日递增和不断延续。

最地道的上海早餐,全都藏在老旧的弄堂里

    经济的高速发展,美食种类日渐繁多,早餐也让人挑花了眼,但是对于热爱生活的上海人来讲,最爱的还是最传统的“四大金刚”和远近闻名的上海小笼。

    网上有很多人说随着经济的发展,”四大金刚“在上海即将成为传说,传统的美味早就消失殆尽的时候,我们真的想让他们去上海的弄堂看看。

最地道的上海早餐,全都藏在老旧的弄堂里

    △上海的很多弄堂虽然已经拆迁了,但是仍有很多弄堂存在,去那里看看一看,你还会发现有炸油条的早餐店

    从上海人的身上我学到了一点,那就是不论城市的变化有多大,该保留的东西不能丢。

    传统的食物可以有顽强的生命力,简单的早餐也可以吃出“使命感”,上海早餐的身上,正应了那句「平平淡淡才是真」啊!

上一页 1 ... 5 6 7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