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侬好上海

李小璐新剧开播,还未复出脸先僵了?

玉娇龙 2019-08-16 09:28:34

  李佳航饰演一位居家、稳重、充满幽默感的小男人,面对生活积极、乐观。

  两人对事业的追求大相径庭,社会地位也有一定的差距,但不妨碍两人相爱,剧中两人的相处模式也是十分搞笑,给电视剧增添不少色彩。

  新剧《读心》贴近现实生活的人物设定、高能不断的悬疑剧情、欢乐逗趣的CP互动以及展现现代都市的婚姻、家庭、爱情等多种元素,直达人物内心,引发网友热议,热度一路攀升。

  这部《读心》可谓对李小璐意义非凡,这是李小璐蛰伏两年后首部新作品上映,直接关系到李小璐能否顺利回归娱乐圈。

  如果新剧收视率和口碑都不错的话,李小璐借势复出得到观众的认可要容易很多。

  8月14日,李小璐在社交网站上晒出视频,宣传自己新剧《读心》。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