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侬好上海

45岁央视才女方琼,隐瞒了18年的老公,原来是我们熟悉的他

娱乐八卦掌 2019-08-19 09:18:27

    方琼的老公杨阳年龄这么大,其实之前有过一段婚姻,不过如今45岁的方琼和杨阳结婚之后,一直很和谐恩爱,还有一个可爱的儿子,是一个让大家都羡慕的家庭,前段时间,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来,这么多年来,方琼和之前比较可以说一点没变。

    方琼如今把精力更多的放到了家庭上,在家相夫教子的同时她的事业也没有走下坡路,一般女明星很难能两头顾全,对于方琼谁能不羡慕呢,尤其是她的老公曝光之后,大家纷纷表示:原来是熟悉的他。

上一页 1 ... 4 5 6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