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侬好上海

推荐!2019年这些月饼值得买!!阿姨妈妈已经出动!

淘最上海 2019-08-20 07:42:28

  唐饼家这几十种丰富的味道,总有一款能酥到你的心里!如果你喜欢夏日水果,火龙果绿豆沙酥可是不错的选择;

  喜欢口感鲜香的一定要尝这款菌菇蛋黄酥

  还有西式夹心酥饼——洛神花芝士酥,酸酸甜甜的超好吃;

  接下来的这款榴莲冰沙酥口感更是丰富的!

  它一半是榴莲馅,一半是冰沙馅,

  有的人可能会觉得榴莲的味道很重,但是加上冰沙后就会很清爽,甜度也是刚刚好,一点都不腻,酥皮也有超多层。

  层层叠叠的酥皮可是唐饼家的特色,唐饼家的每一个月饼可都是纯手工擀制,

  而且甄选的都是进口小麦精制新西兰黄油混合而成,手工反复擀制成一定的长度。

  最后还要把烘烤出来的酥饼进行杀菌处理,颜值、口感、健康、安全统统满足您!我们还有需求哦!挑喜欢吃的口味,自己组装一份礼盒送给朋友。

上一页 1 ... 8 9 10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