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侬好上海

推荐!2019年这些月饼值得买!!阿姨妈妈已经出动!

淘最上海 2019-08-20 07:42:28

  能大热天还来排队,可不光只是因为便宜,真老大房作为苏式月饼的代表,做酥皮可是有自己的一套诀窍

  只有几十年功夫的老师傅,才能做到这不到半厘米厚的酥皮也有十多层哦,而且就算是最忙的中秋,他们家也坚持纯手工包制,经过烘烤之后,个个都是香酥可口。

  除了传统的鲜肉月饼之外,今年他们家还推出了咸蛋黄鲜肉月饼

  可以看到咸蛋黄的原材料个头非常的饱满,而且每一个都是油光锃亮的。试想一下咸蛋黄和鲜肉结合在一起,这味道。

  没错,要知道他们家可是把一整颗完整的咸蛋黄包进了鲜肉月饼里,而且咸蛋黄都是现剥现做,

  一口咬下去会感觉肉里会有点汁水,吃咸蛋黄可能会有些干,所以和肉里的汁水混合在一起口感就非常好

  咸蛋黄鲜肉月饼作为真老大房2019年的新品,我们特别进行了一轮街头调查,到底这款新品会不会成为今年真老大房的一匹黑马呢?

  -这种加起来还是第一次吃,加上这个咸蛋黄的话,更香一点。

  -吃起来里面那个笋是嫩嫩的,刚才我问过那个营业员,我说里面这个是干的笋还是鲜的笋,然后她告诉我是扁尖笋。

  刚刚很多食客们也提到了,没错就是这款升级回归的笋尖鲜肉月饼,与往年的鲜笋不同,今年选用上海人喜欢的扁尖笋

  笋尖的爽脆咸鲜和鲜肉的多汁配合在一起,让鲜肉月饼有了多层次的口感。

  当然在真老大房无论是4块钱的鲜肉月饼,还是同为6块钱的咸蛋黄鲜肉月饼和笋尖鲜肉月饼,都是平价又好吃哦

  地址:南京东路536号(近福建中路)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