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侬好上海

人若变老,肝脏最先有反应!这5件事最伤肝……

上海旅游 2019-08-20 07:42:28

  肝脏作为人体的解毒站和化工厂,对我们尤其重要,但是因为饮酒、不良的生活习惯等因素,脂肪肝、酒精肝、肝硬化等疾病逐渐威胁到我们的身体健康。

  肝脏是身体器官里的“劳模”,24小时不停歇地为身体解毒和新陈代谢,不仅合成蛋白质和凝血因子,还可以储存能量,产生胆汁,帮助人体消化吸收。

  肝脏那么辛苦,同时它又是一个脆弱的器官,如果不好好保护,肝脏就会生病,严重影响身体健康。

  据研究,人的衰老不只表现在外部体态容貌上,身体的内脏都会发生变化,其中肝脏的改变最明显。

  要想健康长寿,就要保护好肝脏,下面最伤肝的五件事,千万不要做!

1 2 3 ... 9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