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侬好上海

上海:品种多样、人均不过百的自助餐厅,你值得拥有~

上海旅游 2019-08-21 07:25:39

  又想吃烤肉,还想吃火锅,饭后再来点甜品,当然是去吃自助餐最好啦~~

  汉巴味德自助餐厅

  汉巴味德将中华美食和巴西烤肉完美融合。毫无疑问烤肉就是这家的镇店之宝。这里能烤着吃的不止是肥牛,羊肉,大虾这些肉,还有烤香蕉、烤玉米可以换换口味。

  味德肥牛、黑椒牛排、巴西牛舌、汉巴羊排、南美羊腿、羊肉串、海盗果肉、蜜汁梅肉......口感清新嫩爽,一点没有油腻的感觉,令人回味,口碑极佳。

  除了烤肉还有二十多种热菜,十几种凉菜以及水果、甜品等等,菜品很全面了。

  人均:96元

  地址:阿克苏路1099号嘉定宝龙城市广场三楼319号

1 2 3 ... 8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