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侬好上海

上海9号线周边竟然隐藏了这么多好地方!

每日上海 2019-09-04 07:20:04

  松江大学城站

  大学城站,上海知识分子的聚集地之一,同时也是中国规模较大的大学园区,漫步其中都能被蓬勃的朝气和书卷气所感染。

  华东政法大学

  华政是电影、电视剧的热门取景地,欧式建筑风格让整座校园弥漫着一股神圣而浪漫的氛围,华政的学子随时都能拥抱这么美的景色,真让人羡慕!

  上海外国语大学

  上外的校园建筑在松江大学城是出了名的洋气,8座教学楼根据院系特点,设计成多国建筑博览风格。

  东华大学

  东华大学食堂被称为松江大学城一霸,都说东华的都跑去外贸约会、去上外打球,而其他6校都跑来东华食堂吃饭。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别的不说,就说说立信的图书馆实在太像罗马斗兽场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