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侬好上海

魔都锅贴图鉴,你PICK哪一家?!

魔都吃货 2019-09-05 07:48:23

  地址:祥德路64号

  价格:7元/两

  2016年曾“逃亡”两年的胖阿姨是祥德路上23年人气不减的小吃传奇。草头、萝卜丝、荠菜...这些别出心裁的素馅锅贴是胖阿姨独步江湖的秘诀。

  阿姨有条不紊地擀面、包馅,爷叔则在熟练地旋转着大煎锅,在热油的滋啦声响中,一个个小胖胚子在锅中歪来倒去。

  可惜草头锅贴现在已经下市了(一般只有冬季和上半年有),于是吃货君把三款经典锅贴:鲜肉、荠菜、萝卜丝木耳轮流尝了一遍。

  听说胖阿姨要求每只锅贴的重量不得少于50g,虽然吃货君没有带秤量过,但肉眼可见的个头的确是比普通锅贴大1.5倍左右。

  每只锅贴的皮都比较薄,底焦得正正好好,但没有期待的酥脆口感,面皮的韧劲也显得有气无力。

  内馅是塞得满满当当,无论是萝卜丝木耳馅、荠菜馅还是鲜肉馅,都带有淡淡的鲜甜。咬一口,汤汁还会不小心从嘴角流出来。

  打分报告

  外皮:★★★☆☆

  肉馅:★★★★☆

  汤汁:★★★★☆

  综合性价比:★★★★☆

上一页 1 ... 4 5 6 7 8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