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侬好上海

这座小庙,靠一碗素面收割了所有上海人的胃,凭啥?

东方号 2019-09-05 07:48:23

  雨停后,寺中一片空山新雨后的空旷。

  猫儿开始溜出来活动筋骨,一点也不怕生人。

  都说行万里路,才能识百般味。而寺庙的素斋,没有万里路中各地的百般滋味,但有着百味人生参悟后最终宁静归一的滋味。

  在滚滚历史长河中,我们用食物感知世界,窥探过往;在时针滴答旋转中,我们也用食物日常果腹,感悟人生。

  在龙华寺,祈福看景,吃面品茶,无不是对人生百般滋味的再次细细品尝。

  可以找一天时间,从上海这座喧嚣的城市中脱离出来,来龙华寺祈一次福,吃一碗面,品一壶茶,撸一只猫……享受时光婉转,岁月静好。

  嘘~这里,有静气,抚人心。

上一页 1 ... 8 9 10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