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侬好上海

只有周五开!上海澳门路上的新疆美食一条街,十个胃来都不够!

上海头条 2019-09-06 07:13:16

  酸奶

  酸奶应该是很多小仙女的最爱了吧,新疆酸奶和一般超市里的酸奶有点不同。这里的酸奶都是店主自己做的,口味上更偏酸一点,不过可以让店主额外再添上一点葡萄干或者蜂蜜来中和一下。

  凉皮、凉粉

  炎热的中午,来一碗凉皮、凉粉,再惬意不过了,配上酸酸的酱料汁,清爽又开胃。

  负责切粉儿的大叔动作麻利又熟练,就为了减少客人等位的时间。

  甜品

  新疆的网红甜点娜帕里勇,在集市现场也能买到哦~

  这个被誉为新疆拿破仑的甜品,做成了千层蛋糕的模样,光是颜值就俘虏了不少吃货的心。

  除了娜帕里勇,还有新疆提拉米苏、新疆月饼、新疆抹茶千层......每种口味都想来一块。如果你不确定喜欢哪一种口味,可以问店主要求来一点试吃,吃完再买,理性消费~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