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侬好上海

雨雨雨雨雨雨!台风“玲玲”逼近魔都,9月上海天气……

这里是上海 2019-09-06 07:13:16

  想知道大师是如何拍照的吗?那么仅仅开三天的2019影像上海艺术博览会,你一定要去长长见识!

  来自亚洲、欧洲、北美的全球28座城市,50余家国内外一流画廊,近200位摄影师和影像艺术家,近1000幅摄影佳作齐齐展出,摄影资深人士和小白都能来欣赏!

  时间:2019.09.20-09.22

  地点:延安中路1000号上海展览中心

  票价:98元起

  秋天,还是一个疯狂采购的季节!去年买的衣服,已经跟不上今年的潮流了,换一波才能做都市精致女孩!

  一年等一回的双十一大促,正发生在秋天,有什么想买的大件物品还有化妆品,都瞅准这一天囤起来吧!

  秋风若起,吃蟹的心也跟着痒痒起来!面对红透了的大闸蟹,以及内部黄澄澄的蟹膏,谁还能抵挡住这份诱惑!

  喜欢本帮味的可以去“蟹大王”王宝和吃蟹,更有朋友直接相约大闸蟹产地阳澄湖!外滩边蟹家大院还有天价“蟹黄金”面,要来一碗吗?

  秋风瑟瑟时,在街边高温翻炒的栗子飘出的香气,可以让小小的店面排成长龙!

  撕开干脆柔韧的栗子皮,轻轻一捏,绵软金黄的栗仁就冒出了头,颗颗泛着甜香气。还没带回家,就先吃光光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