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侬好上海

老灵额!吃过这几家本帮菜,才算真正来到了上海!

上海吃货团 2019-09-06 07:13:16

  上海老味道

  没有吃过这些本帮菜馆

  就不算来过魔都

  更不曾了解深藏繁华喧嚣下

  魔都充满烟火气和人情味的灵魂

  真正的老上海,并不是看不尽的繁华热闹,而是在于魔都每一条老街上的本帮风味。

  1

  敬食

  没有醒目招牌,极小一扇门面,老板黄师傅和他的“小厨房”,就安安静静藏在愚园路沿街,下午2点赶到,旁边的店伙计正在玩手机,这家竟然还!在!排!队!

  孜然小炒羊肉套餐

  其中好评高的莫过于孜然羊肉盖饭,米饭、羊肉、汤汁三足鼎立,一看就超有食欲。

  重头戏依旧是份量十足的肉,趁热吃一口一大块,鲜嫩的羊肉哪里有什么膻味,嫩得咬舌头!加上绝佳搭档香菜的烘托,肉香四溢。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