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侬好上海

老灵额!吃过这几家本帮菜,才算真正来到了上海!

上海吃货团 2019-09-06 07:13:16

  椒盐排条

  兰亭的椒盐排条不是椒盐和排条大火炒的那种,而是排条自己蘸旁边的椒盐吃。看喜欢什么程度的口味,咸一点还是淡一点都能自己调节~

  椒盐排条用的是里脊肉,一定要趁热吃。表面香脆的蘸着微咸的椒盐粉,里面的里脊肉还有超丰富的肉汁。

  肉糜粉丝煲

  讲到粉丝和肉末的搭配,很多人都会想到名菜“蚂蚁上树”。不过,兰亭的这道肉糜粉丝煲,用蒜蓉辣酱代替了传统的豆瓣酱,而蒜香的加入又巧妙地衬托出了肉的鲜味。

  粉丝根根入味带着辣味和肉香,18元的良心价不来上一锅好像有点说不过去。盛饭前,团支书已经先吃了几碗粉丝下肚。然后吃完饭,又再次忍不住干了几碗粉丝。

  地址:西藏中路180号高盛商厦1楼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