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侬好上海

老灵额!吃过这几家本帮菜,才算真正来到了上海!

上海吃货团 2019-09-06 07:13:16

  6

  兴安餐厅

  不管有多少人慕名而来,就算排队到大马路,二十余年来,口味也一直未变,店内忙碌的身影兜兜转转,服务态度还是没变,不高傲也不高调,本分经营着餐馆。

  牛肉爬草头

  有些吃惯酒香草头的食客,尝试过牛肉爬草头之后,还是会选择点酒香草头。如果吃惯了老板的这道创意菜,以后一定会成为常客!

  生拌牛肉在日料中最为常见,老板将其加入自家的本帮菜,便创意十足。牛肉的分量很足,加上鸡蛋窝在牛肉上,一不小心便将草头捂的严严实实。

  咸蛋黄冬瓜

  咸蛋黄真的是一种神奇的食物,咸蛋黄月饼、咸蛋黄粽子、咸蛋黄冰淇淋已经是挑战的极限,不过团支书还是没能逃过咸蛋黄冬瓜的魔爪。

  喜欢吃的食客希望每天点一份,吃一口就摇头不止的食客,是无论如何都不想再尝第二口,跟黑暗料理有的一比。

  毛蟹年糕

  九、十月份正是吃蟹的季节,点一份毛蟹来嗦一嗦再好不过了,很奇怪的是,虽然还是本帮菜的做法,口感偏甜,团支书还是觉得非常可口!

  一盘只有两只完整的蟹,团支书吃完直呼不过瘾,可以再来一份么?!切对半的蟹,烧制的十分入味,蟹黄还是那么鲜美,酸酸甜甜的甚是好吃。

  地址:兴安路145号(近雁荡路)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