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侬好上海

被上海人藏了800年的老辰光咪道,今天我要全部曝光!

上海吃货团 2019-09-06 07:13:16

  素烧鹅和素香铃

  经过这家店的时候,完全是被香味吸引过去的。临街的小店只有五平米左右大,路过的时候飘来阵阵素烧鹅和素香铃的香气,让我等吃货完全挪不开脚步。

  说是“素烧鹅”,其实是一种豆制食品。放入油锅中煎,咕嘟嘟,咕嘟嘟,实在是诱人。可别把素烧鹅不当鹅,吃起来,味道不比鹅肉差。

  金黄的豆皮,还真有酥脆烧鹅的感觉,而且还没有那么油腻哦。里面包裹着满满的蔬菜,加上那脆脆的卷心菜,一口咬下去,酥脆鲜美!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