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侬好上海

上海小众景点,只有当地人才知道的隐秘好去处

每日上海 2019-09-18 07:08:14

  3

  喜马拉雅美术馆

  喜玛拉雅美术馆原来是证大现代艺术馆,改造时的建筑设计由国际著名日籍建筑大师矶崎新先生主持,05年开业后,一致致力于国际艺术交流,所以这里的可以看到来自全世界各地的展出。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樱花路869号喜玛拉雅中心A区3楼

  交通:地铁7号线花木路站3号出口,喜玛拉雅中心A5/A6电梯

  开放时间:周一-周日 10:00-18:00 (17:00停止入场)

  4

  米域·有光

  米域其实不是美术馆,这里其实是一家办公楼,是米域对一处废弃的铆钉厂改建,变成现代城市办公处,四层的中庭完全挑空,弧形上旋的楼梯指向天窗的洞口,被称为雅各布天梯。

  光影,黑白,新旧在设计师手里碰撞,名副其实魔都的办公楼。

  去这里的时候尽量安静一点,因为有工作人员在这里办公,拍照时候不要影响别人。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制造局路833弄23号

  交通:地铁四号线八号线西藏南路站,地铁十三号线世博会博物馆站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