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侬好上海

上海锅贴,结棍!

上海去哪吃 2019-09-18 07:08:14

  ③真香警告,无人能逃脱!

  煎锅贴时的壮观场面,常常引得客人围观!嗷嗷待哺的吃货疯狂吞咽着口水,如此诱人的真香警告,没有人能逃脱。

  金黄的锅贴,外酥里软,焦脆爆汁。锅盖一掀,云腾雾罩之后,滋啦欢腾的热闹感,诱惑值爆棚!

  有时候,生煎锅贴会被摆放在同一口大锅里,挤挤挨挨,像是一对要打擂台的兄弟,谁先被抢光就算谁赢。

  ④锅贴味道,还是老的好!

  有时候,味道是种记忆,失去了便很难找回。铜川路、永康路和肇周路的消失;梦花街馄饨、阿婆豆浆都已停业,好味道吃一次少一次。

  锅贴更是如此,即使上海网红美食层出不穷,阿拉还是固执地钟爱老味道。

  魔都超全锅贴指南,收藏!

  以下13家锅贴都是魔菌的私藏,

  菜市场小摊、棚户区小门面、路边摊头……

  幺么角落里都给侬挖出来了!

  忍痛割爱一次性统统都给你们!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