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侬好上海

官宣!西宫回归!对不起,我要回普陀了!

上海去哪吃 2019-09-20 08:45:48

  胖子爆鱼店

  上海人怎么能离得开爆鱼!

  这家店的师傅已经有十多年的经验了,研制出的秘制配方,让住在附近的居民们都心甘情愿排着队来买!

  他们家炸鱼很讲究,每天要换3-4次油,小黄鱼、带鱼、鲳鱼、烤子鱼……应有尽有!米道绝对不输沪上老字号!

  地址:曹杨农贸市场熟食区30号

  人均:25元

  沈记臭豆腐

  不吃枉为普陀人

  这家臭豆腐店你要是没吃过,你千万别说自己是普陀人民!全上海市民都要开着车前往,来这里吃上一口!谁都怀念那个外焦里嫩,刚出炉后抹上辣椒酱和甜酱的臭豆腐!

  地址:兰溪路铁路农贸市场

  无名馄饨

  地图上都搜不到!

  开在曹杨农贸市场里的小店,没名字没招牌夏天还没空调,大众点评地图上统统搜不到!绝迹明火砂锅,只卖4种东西!曹杨人吃了十多年的老味道!

  一个炉子、几张桌子、10㎡!典型接地气的夫妻老婆店,阿姨包馄饨,上下张罗,爷叔负责煮,淡定娴熟。听附近居民说菜场可能要拆,不知还能挺多久……

  地址:兰溪路56号

  富贵面馆

  名气在魔都响当当

  富贵面馆的牛蛙面,中午经常和同事一起骑着小电瓶过去吃!一份真的超满足!

  这里的牛蛙每天先杀先做,每一碗面里有两只牛蛙,泡椒,酸菜,原味和酱爆四种口味,你最爱哪一种呢?!

  一碗面,胃小的女生,2人分食刚刚好,一份老上海炸猪排,再来一瓶巧克力维维豆奶,齐活!

  地址:镇坪路68号

  人均:32元

  实惠点心店

  已经消失的普陀美味

  最让310107们怀念的,也许莫过于这家实惠点心店啦!豆腐花2元,菜肉大馄饨7元,大排面9元,午间套餐11元……何时才能重新尝到当年的味道?

  更多普陀美食,

  更多普陀记忆,

  等你来补全!

  所有老普陀人留言区集合了!

  上海16大区,各有特色,

  属于普陀的那份,谁也取代不了。

  我爱普陀,这里永远是我家!

  我是普陀人,我骄傲!

  我是310107,我骄傲!

上一页 1 ... 8 9 10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