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侬好上海

魔都最贵生活指南,看完哭出了声...

上海上海 2019-09-20 07:31:45

 

  东郊壹号

  231052RMB/㎡

  东郊壹号小区由26幢欧陆建筑风格的独栋别墅组成,总占地面积为77465.4平方米,上榜2018《亚洲10大超级豪宅》第四名。

  别墅建筑由加拿大THE建筑事务所、美国WATG、贝尔高林景观设计、美国HBA等设计团队联手打造,距离2100亩的世界级锦标赛型球场仅仅1公里左右。

  地址:浦东新区银柳路58弄

  汤臣一品

  270000RMB/㎡

  堪称无可替代的“升值地段”——和黄浦江一路之隔,四周被东方明珠塔、上海金茂大厦、上海环球金融中心等高级写字楼和酒店簇拥……

  地址: 浦东花园石桥路28弄

  华洲君庭

  229999RMB/㎡

  魔都在售最贵的别墅之一,平均每栋别墅占地高达5亩,最低总价2.8亿元/套起。

  地址:浦东新区银柳路385弄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