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侬好上海

距离上海2小时车程的杭州古镇美哭,十一安排上!

上海潮生活 2019-09-30 07:02:56

  -2-

  果蔬之外,含蓄人间情味

  相较于其他江南古镇,塘栖的特色似乎更加离不开于一个「吃」字。稻麦之外的四时蔬果不间断,在这里你可以品尝到火红璀璨的五常方柿、鲜美多汁的瓶窑春笋、松脆爽口的超山青梅和鸬鸟镇香甜可口的蜜梨……各色冒着香气的时令小食,就连地地道道的杭州人到了这里恐怕也会眼花缭乱。

  但也总有人不甘心地说,未到枇杷时节的塘栖可不是她zui好吃的时候。即使是在温风如酒的冬日里,站在古朴的广济桥上,也会自然地惦念起五月份才盛产的 塘栖枇杷。想象着那个时候的枇杷外表橙黄,泛着光泽,到了硕果累累的丰收期,镇口桥头的果农开始把成熟的枇杷用一石一石的竹编框拿出来贩卖。

  枇杷花叶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