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侬好上海

上海人最爱的那一味,只能在古镇老街里找到,每次来都吃撑了再回家

2019-10-08 07:03:56

  看万千世界做有品旅行

  左手小吃,右手酒吧。

  不知什么时候起,成了古镇的标配。

  吃就成了逛古镇的“必做项”。

  其实多数古镇还是保留着自己的味道,比如在上海,七宝古镇对于“馋猫们”来讲都是必吃的圣地,这里不仅有着大大小小近100多家美食铺子,其中还有能让味蕾无限满足的七个“宝”!

  白切羊肉、老街汤圆、蟹黄汤包、管老太臭豆腐、老大坊间生煎包、海棠糕、老五葱油饼。今天就来和哥一起揭秘这个藏在古镇外表下的美食天堂!

  为什么是七宝

  交通便利

  一般能保留到现在的古镇,就算不是藏在山里,也要在城市的边缘,但藏在繁华城市里的七宝,距离市中心的路程仅约30分钟。不仅位置有优势,还有交错的水道,往来的贸易让这里自古便十分热闹。

  风景秀丽

  来自:摄图网

  近千年的历史,在老街旁的河道边默不作声地存在着,形成了一幅江南古镇独有的水墨画,也在这里留下了许多传统的手工艺,当然,还有各种各样的美食。七宝老街,分为南北两大街,南大街以特色小吃为主,北大街以旅游工艺品、古玩、字画为主。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