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侬好上海

上海人,锅贴就这么香吗?

这里是上海 2019-10-09 07:10:34

  1

  杨浦区十大排队怪现状之

  水丰路特色锅贴

  与其说是店,不如说是摊,因为这家店只有2平米,还没有座位。但是水丰锅贴好吃到值得你跨越整个上海去买。

  整家店加上老板一共才4个人。老板十几岁的时候来到上海,这家小店开到现在已经快20年了。附近的阿姨爷叔一大早就来排队,买上一份“家庭装”带回去。

  在他家无时无刻不是高峰时段,一锅刚做好就被卖光,接着做下一锅。一锅子锅贴带着油星滋滋作响,香味随着热气飘出来,锅贴就做好了。

  老板对于馅料的把握自有一套。夹心肉里加了皮冻,满满胶原蛋白的加入,让锅贴吃起来多汁鲜嫩不油腻。

  煎的金灿灿的底焦香诱人,丰富的汁水迸射到嘴里,面皮和馅料好似水乳交融。一不留神就吃完一份。

  水丰路特色锅贴还有一个打开方式:要上二两锅贴,端到隔壁天池拉面,点一份牛肉粉来配。保证你味蕾高潮迭起。

  有一个好消息是:现在奉贤路上有家分店,可以堂吃,早上八点开到晚上八点。也算方便大家解馋啦~

  地址:延吉东路557-7号

  营业时间:上午6:00-13:00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