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侬好上海

上海人,锅贴就这么香吗?

这里是上海 2019-10-09 07:10:34

  7

  抢走冷面风头的锅贴

  四如春食府

  四如春可是国营老字号,尤其到了吃冷面的季节,人气一点都不比那些网红店差的。不去早点要饥肠辘辘排队排好久。

  别看冷面这么受欢迎,每天售卖锅贴的时段,还是要失宠一下。毕竟锅贴的美味到难以阻挡,失宠也是心服口服啦。

  排队的时候能看到阿姨不停地转动锅子,就是为了让锅贴能受热均匀,这样能烤出完美金黄色焦壳。

  汁水和馅料1:1 的比例带来鲜美的口感足以让食客失神,难怪每一锅都卖得这么快。

  地址:石泉路72号(近镇坪路)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