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侬好上海

十月最佳赏花地都在这了!再不去就要错过上海的秋天了!

每日上海 2019-10-09 07:10:34

  彭浦新村公园(临)

  彭浦新村公园(临)公园种植了约500㎡的粉黛乱子草,如果去了彭浦新村公园(临),一定要到处逛一逛,公园内设置的旱溪别有一番韵味,有一种置身于山涧的清雅。

  地址:静安区长临路200弄(共康三村)大门进入

  交通:1号线彭浦新村站1号口

  门票:免费

  彩虹湾公园

  彩虹湾公园因为粉黛乱子草一举成为当红小生。整体面积虽然不大,但是园区规划的很好。粉黛乱子草种植面积约2000㎡,贯穿整座公园。如梦如幻,如烟如纱。

  地址:宝山区安汾路610号

  交通:1号线彭浦新村站或3号线殷高西路站

  门票:免费

  辰山植物园

  辰山植物园自然也不会“放过”这个新晋网红,粉黛乱子草点缀的辰山植物园在秋天别有一番风味,观赏地点在观赏草园、旱溪花境,占地面积200㎡。

  地址:松江区辰花公路3888号

  交通:地铁9号线洞泾站转19路或松江19路区间车

  门票:60元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