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侬好上海

十月最佳赏花地都在这了!再不去就要错过上海的秋天了!

每日上海 2019-10-09 07:10:34

  赏花第三弹

  彼岸花

  最佳观赏期:9月底-10月

  提起“红花石蒜”,你或许不知道这是什么,彼岸花、曼陀沙华你一定在各种古装剧中听过吧!彼岸花的花期在春分、秋分时节。现在正是秋彼岸的最佳观赏期哦~

  辰山植物园

  辰山植物园从2013年开始收集国产石蒜属野生资源,目前已有8个原种及一些杂交种在园区内展示。妖娆艳丽、浓烈似火。

  地址:松江区辰花公路3888号

  交通:地铁9号线洞泾站转19路或松江19路区间车

  门票:60元

  上海植物园

  彼岸花,花开彼岸,意思就是说,花开时见不到叶子,有叶子时见不到花,生生相错。因为这种别有韵味的含义,彼岸花的大名便常常出现在影视剧中。

  地址:徐汇区龙吴路1111号

  交通:地铁3号线石龙路站

  门票:15元/联票40元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