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侬好上海

火了63年!连续8年米其林推荐的黑椒烧鸭!王思聪也打卡!

上海上海 2019-10-09 07:10:34

  吃过就忘不了的姜葱油鸡

  选用广东的清远鸡制作的姜葱油鸡,肉质细嫩,营养丰富,是夏日凉菜的首选~满满是葱姜豉汁,一端上桌就葱香味四溢,令你胃口大开~

  热卤冷卤交替浸泡,使得鸡肉外皮更加Q弹,鸡肉更加细嫩香滑。轻轻扒开满满的葱姜,金黄色泽的嫩鸡肉立马显现。

  蘸上店中鲜辣椒 葱秘制酱油等结合的秘密酱料之后再来一口,味觉迎来史上的巅峰时刻,保证你吃过一口就忘不了。

  皮焦肉嫩的脆皮烧肉

  这道脆皮烧肉也是经典粤式烧腊菜品之一,瘦肉 肥肉脆皮的绝妙三重奏,口感极富有层次,一块肉就能体验三种快感。

  趁热裹上白糖或者酱油来上一口,表皮的色泽金黄香脆,脂肪的柔软和瘦肉的细嫩完美结合,唇齿之间满是脆,鲜,甜。怪不得有一大批吃货为之倾倒~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