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侬好上海

吴佩慈生三胎收7亿重赏,深夜发文自曝是好妈妈每天坚持早起带娃

八卦宝宝PLUS 2019-10-09 08:58:43

  港媒报道指,纪晓波为了感谢吴佩慈,送给她总值7亿港元的房产以及股票,还有无数的珠宝钻石。

  10月8日晚,“百亿阔太”更新了社交网,她发布了新照并留言说,自己一直都是亲自带娃,无论晚上几点入睡,她都要在早上6点多起来带孩子,即使现在怀孕也一样!

  吴佩慈应该是看了网友的留言,有感而发——很多人都以为她只是负责生孩子,然后孩子出生,她跟未婚夫纪晓波就请一堆月嫂跟保姆帮忙带孩子,而她本人就负责貌美如花,因为不用带孩子,所以她才保养得那么好。

1 2 3 ... 6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