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侬好上海

上海超全免费景点汇总,每个区都有!别再说没什么好玩的啦!

上海本地宝 2019-10-10 07:20:20

  松江区

  佘山

  上海独养的佘山,分东佘山跟西佘山,海拔分别是100.8米和97米。西佘山上有公元1871年由法国传教士始建佘山圣母大教堂也是免费的。东佘山的话现在有一大部分不开放了,玩起来没有西佘山那么丰富。

  地址 :松江区 佘山镇外青松公路9258号

  交通指南

  乘坐地铁9号线到佘山站,然后在佘山地铁站换乘公交松江67、92路到佘山站,步行可至。

  仓城

  仓城,因“仓”而名。逐水而居,沿老市河而建的桥梁、宅第、庙宇鳞次栉比,现今保存的明清及民国旧宅,大多集中于此。十里中山路,唐宋元明清,更是所有松江人的骄傲。

  地址 :松江区永丰街道境内

  交通指南

  松江4路或者5路到 永丰学校站下往西走或者大仓桥站下往东走

  泰晤士小镇

  原封不动复制了英国泰晤士河畔的建筑风格。《小时代》的取景地,“最美书店”钟书阁也落户于此。

  地址 :松江区 三新北路900弄

  交通指南

  乘坐地铁9号线至松江新城站,换乘松江14路外圈至泰晤士小镇。

  嘉定区

  孔庙

  又称文宣王庙,又是海内外唯一以科举为专题的博物馆:上海中国科举博物馆所在地。作为江南地区保存较好的县学建筑,其宏伟的规模气势足以称甲江南。现存建筑虽仅原来的十分之六七,仍不失为目前国内比较完整的孔庙之一,有吴中第一之称。

  地址 :嘉定古城嘉定镇南大街183号

  交通指南

  乘坐地铁11号线到嘉定北站下,转乘嘉定13路或嘉定9路到城中路塔城路站下,步行即可到达。

  汽车博览公园

  是一个以汽车娱乐,汽车展览,汽车文化为主题的综合性公园。这里具有自然山水园的景观外貌,分为会展博览区和游览休闲区两大相对独立的部分。

  地址 :嘉定区 安亭博园路7001号

  交通指南

  地铁:乘11号线到上海汽车城站下车即可。

  公交:乘安虹线、安亭4路、安亭7路到博园路米泉南路站下车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