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侬好上海

上海超全免费景点汇总,每个区都有!别再说没什么好玩的啦!

上海本地宝 2019-10-10 07:20:20

  金山区

  廊下郊野公园

  总面积堪比4个世纪公园,一天玩不够的节奏哦~万亩良田、特色村落、农家乐、主题农场、乡间马拉松比赛、廊下生态园、月亮湾、奥运草坪基地、猕猴桃种植园…等等等!十只手指都数不完,随性游玩,带你high个够!

  地址 :上海市金山区廊下镇西(漕廊公路附近)

  交通指南

  公交:地铁一号线莲花路站下,转乘莲廊专线,廊下农家乐站下。

  自驾:绕城高速(G1501),吕巷出口下,沿朱吕公路、金廊公路向西南行驶,至漕廊公路,来到廊下生态园(郊野公园游客服务中心)。

  金山嘴渔村

  上海沿海陆地最早的渔村,也是上海最后一个渔村,与大海仅一步之遥。原有700多户渔民,原来是宅连宅户连户的自然村落。如今一走进渔村,以青砖、黑瓦、马头墙为特色的明清风格建筑就映入眼帘,移步有景,处处成景。

  地址 :金山区 沪杭公路6394号

  交通指南

  乘坐公交至沪杭公路渔业村站下,步行可至。

  枫叶岛

  占地300亩,分别种着北美红枫、北美枫香和红叶石楠,其中北美红枫有8000余株。最佳观赏时间是深秋哦~满园绿色的枫叶就逐渐变成黄色、红色,从远处看过去就是一片金黄色的海洋,踏着厚厚的落叶,偶尔一阵风吹过,被漫天的树叶包围,就像是走入了唯美的韩剧中一样~

  地址 :金山区廊下镇山塘村新建江4组

  交通指南

  廊下菜场乘廊下2路至彭家桥站,往南过桥步行约100米即是。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