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侬好上海

上海超全免费景点汇总,每个区都有!别再说没什么好玩的啦!

上海本地宝 2019-10-10 07:20:20

  青浦区

  金泽古镇

  古镇历史悠久,早在公元960年前(宋初)已建镇,有兴于宋、盛于元之说。古镇水系纵横,大大小小石桥无数,七座来自宋元明清,至今完好。这里完全没有商业开发,结结实实的原生态,这里的淳朴与清净和阳光绿水石桥让人心下沉静安然,一切都迷醉却淡然~

  地址 :青浦区金泽古镇景区(近沪青平公路)

  交通指南

  公交:上海芷江西路249号芷新长途客运站乘往平望的长途车在金泽下车,或青浦汽车站乘青金线直达。

  自驾:市区-延安高架路-沪青平高速公路入城段(A9公路)-中春路-沪青平公路(318国道)-金泽。

  淀山湖

  又称薛淀湖,面积63平方公里,水深约2米,是上海最大的天然淡水湖泊,有“风吹芦苇倒,湖上渔舟飘,池塘荷花笑”的怡人景象。湖水碧澄如镜,沿岸烟树迷茫,富有江南水乡风光。

  地址 :青浦区 青浦西(金商公路)

  交通指南

  乘坐公交至金商公路大观园站下,步行即可到达。

  朱家角古镇

  上海四大文化名镇之一,也是是闻名遐迩的千年古镇。有人把她比作上海的威尼斯,有人把她比作淀山湖畔的一颗明珠。苍苍九峰北麓,茫茫淀山湖之滨,它是一座47平方公里成折扇形的小镇,镶嵌在湖光山色之中,不临其境,难言其妙。

  地址:青浦区朱家角镇新风路美周路交界处(上海旅游咨询服务中心)

  交通指南

  乘坐17号线到朱家角站下车。

上一页 1 ...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