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侬好上海

上海超全免费景点汇总,每个区都有!别再说没什么好玩的啦!

上海本地宝 2019-10-10 07:20:20

  静安区

  静安中环公园

  健身的好去处——80000平方米中环立交转盘绿地!该绿地于2018年2月14日开放,如今已是视域开阔、绿意盎然!该绿地位于静安区汶水路(中环高架)、共和新路(南北高架)转盘交叉口的中环绿地,分为西北、西南、东南、西南四个区块。

  地址:汶水东路(中环高架)和共和新路转盘交叉口

  开放:全天开放

  交通指南

  地铁一号线汶水路站

  静安雕塑公园

  上海市中心唯一专类雕塑公园。通过雕塑入选机制和公众参与的形式,逐步将来自海内外的优秀雕塑作品引入园内,作品不时更换。

  地址 :静安区 石门二路128号(近北京西路)

  交通指南

  乘车线路:869路 36路 109路 974路 952B线 933路

  地铁:1号线 13号线

  刘长胜故居

  一幢沿街的砖木结构的三层楼房,是刘长胜1946—1949年的居住地,也是中共中央上海局的秘密机关之一。于2004年5月27日正式开放,面积约为800平方米,共设有四层展览区,共有这类馆藏史料一千余件。

  地址 :静安区 愚园路81号(近久光百货)

  交通指南

  地铁:乘2、7号线到静安寺站下车,从3号口出来即可。

  公交:乘21、37、57到愚园路胶州路站下车。

  马勒别墅

  占地五千余平方米,花园面积近两千平方米。在1936年建造完成的私人别墅,英籍犹太人根据女儿描绘出来的梦境建造,主建筑为三层斯堪的那维亚式风格建筑,宛如童话世界里的城堡。

  地址 :静安区陕西南路30号

  注:可以外围参观!除非到里面的酒店消费,才能观赏内部!

  交通指南

  乘坐地铁2、7号线至静安寺站下,沿陕西南路步行即可到达。乘坐公交24路至陕西南路延安中路下,步行即可到达。

  徐汇区

  徐家汇源

  徐家汇源景区位于上海都市旅游中心圈徐家汇,主要由历史景观风貌、时尚活力购物和绿色休闲娱乐三大板块组成。

  徐家汇源的景点都是可以免费参观的,在徐家汇源游客中心可拿取免费门票。景区内有远东第一大教堂徐家汇天主堂、140年的徐家汇观象台、上海现存最早的近代图书馆徐家汇藏书楼、中国最早按西洋办学模式设立的学校徐汇公学等历史建筑。

  地址 :徐汇区蒲西路166号-1(徐家汇源游客中心)

  交通指南

  乘坐地铁1、9、11号线至徐家汇站,从三号口出来可到徐家汇源游客中心。

  武康路历史文化名街

  这是一条雅致清幽,既有浓郁的欧陆风情,又不失传统风骨的马路。那些叱咤旧上海的达官贵人、军阀政要、洋商富贾、名流学者、爱国志士纷纷寓居于这里,使其形成为浓缩了上海近代百年历史的“名人路”。

  地址 :徐汇区 武康路(华山路至淮海中路)

  交通指南

  公交:乘坐公交26、911、920、926路至淮海中路武康路下。

  地铁:乘坐地铁10、11号线至交通大学站下。

  土山湾博物馆

  建在原孤儿院旧址上,2010年6月正式开馆,以丰富的实物与史料,全面展现中西文化艺术交流的历史画面。

  地址 :徐汇区 蒲汇塘路55-1号(近漕溪北路)

  交通指南

  地铁:乘1、9、11号线到徐家汇站下车,从1号口出来即可到达,或乘1、4号线到上海体育馆站下车,从8号口出来即可到达。

  公交:乘703到漕溪北路浦汇塘路站下车即可。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