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侬好上海

上海人吃蟹,只认准王宝和!

上海去哪吃 2019-10-10 07:20:20

  “报告,我不会拆蟹”

  让服务员上,阿姨相当勤快,手如疾风,就像一整只蟹大卸八块,连腿肉都帮你挑出来,点赞!

  “王宝和的蟹醋,有秘诀”

  阿拉都知道,吃蟹要配醋和姜,醋最好是阿拉上海宁的康乐醋。不过王宝和有自己的独门秘技!

  这碟醋是精心调过的,加入山楂、柠檬汁、姜末。拿这份醋配大闸蟹,果香轻盈,酸中带甜,蟹香气直逼脑门,炸裂,通透!

  “吃完菊花洗手,礼毕”

  吃完蟹,一定用菊花水洗一下手去腥。阿拉上海宁吃蟹,仪式感还是要讲的。礼毕,此致敬礼!

  王宝和不愧是有“蟹大王”的美誉,和在家吃蟹不同,完全是一种享受,服务周到,仪式感十足。这顿卡路里,心甘情愿地吞!

上一页 1 ...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