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侬好上海

嗲!老底子上海宁最爱的12家老牌西点,吊打现今市面网红!

上海早知道 2019-10-10 07:20:20

  PASTRIES MATCH

  白玉兰面包房

  开了27年火了27年的老字号,真正老底子的味道,可以说老徐汇人都来过这家神店。招牌白脱小球,曾今一天就能卖出10W ,一袋6个才18元,绝对的良心!

  1、 烧麦

  虽然有点脱离主题,但还是强烈推荐两款中式早点。浓油赤酱的糯米饭,饱满大颗的肉粒、笋丁、香菇丁,油润度很强,粘稠度却刚好,每一粒糯米都保证诱人的色泽,连外皮都被水汽蒸得软软的。非要说个缺点,那就是吃到最后还是上海人的口味~甜~

  2、麻球

  麻球大到一个盒子只能装一个,沉沉甸甸的很结实,外皮脆脆的,里馅糯糯的。口味有红豆和黑洋酥2种,轻轻咬一口就止不住往外冒油,黑洋酥可别贪嘴,吃多了会腻歪哦;撕开要是豆沙馅,清爽香甜。

  天钥桥路98号(近辛耕路)

  人均:37元

  营业时间:

  周一~周日 7:00~21:30

  上世纪的“网红店”变成了老字号,岁月不曾轻饶,当年的食客也渐渐老去,但又有小青年甜蜜地夹在当中。

  各种老派点心也有着相似的品类,你若真想一较高低,它们又各有风格,我想每个人心里,早有了自己的一张口味排序表。

  每块西点上都承载着时光的重量

  它们散发着迷惑人心的香气

  让你把减肥的念头抛之脑后

  记忆中自上次相逢

  便想了许久

  真爱是绝对不能放过的

上一页 1 ... 8 9 10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