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侬好上海

嗲!老底子上海宁最爱的12家老牌西点,吊打现今市面网红!

上海早知道 2019-10-10 07:20:20

  1、 白脱西点

  上海那些老一辈的叔叔阿姨口中的“奶油蛋糕”,如今不大好找了,大多只能到老牌西饼店里去寻,不少老食客都奔它而来。乳脂含量的新西兰纯天然奶油达到八成以上,奶香醇正最合上海人的口味。

  吃口偏硬又油润,和“稀奶油”的轻盈不太一样,连着蛋糕胚一口咬下,有种扎实的满足。

  严格的传承在裱花技术上展现得淋漓尽致,手上功夫绝不输于饭店里的星级大厨,很少拿插牌或水果来装饰蛋糕,他们一直在默默坚守着这份传统和情怀。

  2、 神话的栗子蛋糕

  被大家描述的总是过于好吃,事实上也确实保证品质,几年下来并没有变化。栗子炒熟后,去壳剥肉,加糖研磨成泥做成糕坯,再覆盖一层鲜奶,栗香和奶香交织,软糯和滑润相佐。两味一遇,口感妙极啊~每天下班回家的必打卡项目!

  凯司令确实有如此大的魅力:你会忘不了第一口的味道,而且在日后的岁月仍执着于这种味道。

  南京西路1001号3楼 (茂名北路口)

  人均:39元

  营业时间:

  周一~周日 9:30~21:30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