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侬好上海

姚笛被曝秘密探班文章?和媒婆马苏公司已散伙

鲜评 2019-10-14 09:21:28

  有人爆料分析称姚笛是从北京西站走的,而只有北西站有去宜春的换乘高铁,而文章目前正在宜春拍戏。

  自从文章与马伊琍在7月28日宣布离婚之后,他们各自的情况就一直备受瞩目,毕竟曾经的“且行且珍惜”让很多人为之侧目,如今他们终于“分道扬镳”,尽管离婚的具体原因还不清楚,但是不妨碍吃瓜群众对此进行孜孜不倦的探索和追踪。

  昨日(10月13日),有爆料称姚笛在新剧杀青后现身高铁站,令人疑惑的是往常姚笛现身基本都有未婚夫高杰陪伴,而这次姚笛却是独自一人,并且还被扒出她没有戴订婚戒指,由此令人怀疑两人感情出现问题。

1 2 3 ... 9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