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侬好上海

一天卖出20000只的靖江蟹黄汤包,终于来上海了!

上海吃货团 2019-11-04 07:34:55

  纯手工拆蟹

  从长江上游,一直与风浪搏斗到下游的靖江蟹,肉质饱满,口感鲜甜,是不可多得的美味!小小的一只靖江蟹,即便是 手速最快的师傅,2分钟也只能拆完一只

  可以喝的蟹黄汤包

  蒸熟后的汤包皮薄透光,雪白晶莹,恰如一朵朵含苞欲开的玉菊,还可以清楚的看到汤汁在里面晃动

  抓汤包也是一门技术活,滚烫的汤包用超快的手速抓起,动作要一气呵成,稍慢一点都有可能弄破汤包。

  扬州人吃汤包不用吸管,在汤包的表皮上咬一个小口,然后端起盘子慢慢喝下浓郁鲜甜、稠而不油的蟹黄汤汁,袅袅蟹香在空气和口腔中漫延, 没有寻常蟹黄汤包的那种腥味,每一口都是无上的享受。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