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侬好上海

要命,来福士里又开始排队了!“新人广三巨头”集合完毕

人气美食 2019-11-04 07:34:55

  big men菠萝包简直是豪华套餐,在传统菠萝包中间夹入午餐肉、炒蛋、番茄、芝士,入口酥脆,内里丰富协调,是尝过一次就忘不掉的滋味。

  分量十足的菠萝包往嘴里一塞,外皮酥脆,咸咸甜甜,各种食材的口感层次分明又极度协调,一口下去巨满足!

  铁板杂扒,吃一顿铁板杂扒餐是很多香港人小时候的一件大事,也是大型的节日里家庭聚会的首选。

  只有在晚市供应的食扒,有鸡扒、猪扒和牛扒三种可选,浇上黑椒汁的瞬间,香气伴随着烟雾一起袭来。

  敏华叫人最看不懂的操作居然是不叫号,不叫号,不叫号,全部靠人肉纯排。这思路,黄牛是不是要哭晕?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