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侬好上海

要命,来福士里又开始排队了!“新人广三巨头”集合完毕

人气美食 2019-11-04 07:34:55

  魔都大大小小港式餐厅里的豉油鸡也吃了不少,但这道豉油鸡完全显出了师傅的手艺!

  鸡肉是能掐出汁水来的那般鲜嫩,连白肉部分都不觉柴,鸡皮着实香得很!很多豉油鸡容易做得咸而不鲜, 但东发道把酱汁调得恰到好处,鲜甜而饱满。

  漏奶华,每桌必点,升级版的法兰西多士,满满的热量一眼就能看到,切开后会“漏奶”,所以名字取得一点毛病都没有。看着就流口水

  法兰西多士(巧克力酱)不爱吃甜的就别加蜂蜜,因为多士中间有巧克力酱,甜度已经够够的了。 如果点了漏奶华,其实没必要再点这个,口感重复。

  杨枝甘露用的红柚,口感更新鲜,天然的芒果香非常醇厚,却不会甜得发腻,建议两人分着吃,因为一碗下肚真的太敦实了!!

  如果还觉得不够胖的,来呀,重度朱古冰了解一下。八喜冰淇淋, 百乐嘉利宝可可粉,因为选用的原料比较好,所以吃到嘴里的和看在眼里的并不是一回事,没那么重的罪恶感,满嘴都是可可香味。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