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侬好上海

要命,来福士里又开始排队了!“新人广三巨头”集合完毕

人气美食 2019-11-04 07:34:55

  很多人都说咸蛋黄鱼皮是这家店最好吃的菜,果然没有让我失望。鱼皮香脆,被炸至金黄色,吃起来不仅仅是嘎嘣脆,竟然还有种在吃薯片的感觉,配上咸蛋黄,鲜是鲜得嘞~

  在吃蟹的旺季,来个避风塘炒蟹也是不错的,味道很鲜,蟹的个头很大,蟹脚里的肉也挺多的,还有很多小虾米点缀,口感上层次很丰富,但是缺点就是贵。

  漏奶华,炼奶 可可 黄油花生酱,基本上是东发道同款,吃起来虽然么有对家可可味道浓郁,但口味层次丰富,分分钟消灭完。

  炸鲜奶完全就是童年回忆,外脆里嫩,在舌尖融化的感觉,仿佛回到了曾经的旺角街头。

上一页 1 ... 7 8 9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