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侬好上海

回忆杀!杨浦区最嗲的小马路,满载老底子上海回忆!只可惜……

上海去哪吃 2019-11-05 07:22:24

  1

  1条小马路,3大地标

  满载小辰光的记忆

  一代人的青春都在这里

  沪东工人文化宫

  杨浦区的“大世界”

  说起“东宫”,每一个杨浦囡囡都能滔滔不绝!这可是大杨浦的暗号,杨浦区工人心目中的文化圣地,对东宫都有着浓重的情结。

  溜冰、打篮球、看歌剧话剧、套圈子、哈哈镜、猜灯谜、游艺室……承包了所有老杨浦人的文娱活动,其中的乐趣,杨浦老土著都懂。小辰光常常迷恋于此,忘了回家吃饭。

  东宫旧照,昔日盛景

  它是杨浦区、乃至整个上海发展历史上的一个重要细节,像一个“万花筒”一般。更早些年,纳凉晚会、看电影、阅览图书、打乒乓、猜灯谜、文学班、摄影班、音乐班、新闻创作班……总之到东宫白相,是那个年代最期待的事情!

  如今的东宫依旧,人气少了,热闹少了,偌大的广场冷冷清清。回忆起来,怅然若失,不想告别。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