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侬好上海

火了20年!1年卖出近100w只,上海小囡从小吃到大的白斩鸡

上海去哪吃 2019-11-05 07:18:24

  · 整齐的切配装盘·

  师傅手起刀落娴熟的很,三下五除二就把鸡切得很均匀,每块鸡肉宽度1厘米左右,大小适中,便于食用。切完后,慢慢刷上一层香油,锁住肉质的鲜嫩。白斩鸡的香气直窜鼻腔,让人迫不及待就想开吃了~

  0 3

  招牌“白斩鸡”

  一年卖出近100w只!

  据不完全统计,他家一年卖出将近1000000 只白斩鸡!一上桌,金灿灿的鸡皮泛着油光,在灯光的照射下呈现钻石般的光芒,光看着都让人垂涎三尺了。

  · 会跳舞的皮冻 ·

  鸡皮Q弹嫩滑,还带着麻油香,嗲到不行!一掀开,皮和肉之间还有一层“水晶冻”,大师傅说这叫做原汁冻,是白斩鸡的精华所在。原汁冻duang~duang~弹到仿佛在跳舞!

  一入口,原汁冻通过舌尖温度瞬间化为鸡汁,渗透到鸡肉的纤维中,吃起来鲜美无比!

上一页 1 ...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