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侬好上海

全部免费!上海7大郊野公园,承包了魔都最嗲的秋天!

这里是上海 2019-11-07 07:20:40

  也许和广富林遗址一河之隔的原因,广富林郊野公园野趣之外,更氤氲了一份历史文化底蕴。游览广富林,总有踩着先人足迹的感慨。

  广富林郊野公园以农耕生态为主打,分农园采摘、果林风光、湿地渔村、露营基地四大块,赏景之外这里更是切实体验纯朴农家活动的好地方。

  白天逛完广富林郊野公园,也别急着回家,隔壁的广富林文化遗址刚刚开放10万平方米夜场,入夜火树银花,40余套大型灯组、上千平LED星海将郊区打造为不夜城!

  科幻华丽的3D Mapping秀和3D投影技术,给广富林遗址的古老灵魂,注入现代化的璀璨光影,广富林千年蜕变,都展现其间。

  门票:免费凭票入园(宠物需单独购买门票和保险)

  时间:08:00~18:00

  地址:松江区广富林路3918号

  交通:9号线洞泾站转松江19路上海辰山植物园站

  广富林遗址灯光秀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2月9日

上一页 1 ... 3 4 5 6 7 ... 9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